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侯炳瑩失聯2個月傳病逝上海 兄侯冠群否認

〔本報訊〕藝人侯炳瑩自今年5月開始與親友失聯,有香港的網友指出,侯炳瑩已在上個月因子宮頸癌發作而病逝上海;但侯炳瑩的哥哥侯冠群表示,此消息並非真實,應是有人蓄意惡整。

 曾經抗癌成功的藝人侯炳瑩,以《施公奇案》一劇成功走紅,也曾經發行自傳《火柴盒》,但近兩年已淡出演藝圈;然而,侯炳瑩卻從今年5月開始與親友失聯,有影迷轉載中國報紙內容至她的部落格,表示她已在上個月8日早上因子宮頸癌病逝於上海,內容清楚描述:「據知侯炳瑩抗癌多年,導致身體機能衰退,近日健康已惡化,其男友一直陪伴身邊。侯炳瑩離去時亦十分安詳。男友對此低調避答,只回應:『謝謝關心。』」

 侯炳瑩雖然因為出書而和家人鬧翻,但聽聞此事,擔任市議員的哥哥侯冠群還是委託中國的友人幫忙查證,但他說明,經過查證,訊息皆由香港發出,且IP帳號也不存在,更沒有刊登侯炳瑩死訊的報紙。

 雖然死訊已被推翻,但侯炳瑩確實已超過2個月沒和親友聯繫,有友人擔心,平日總靠電腦和外界連絡的侯炳瑩,已經2個月沒有回e-mail,並不尋常,甚至連她的男友顏義益也音訊全無,令人擔心,希望如果她真的沒事能和親友聯繫,讓大家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