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》下月上架平台 柯孟融:想像觀眾嚇到睡不著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恐怖大作《咒》以獨樹一格的拍攝手法,席捲全台1.7億票房,創下台灣影史原創恐怖片票房第一名的佳績,日前更獲台北電影節7項提名,包含「最佳劇情長片」與「最佳導演」等大獎入圍肯定;Netflix今(8日)宣布,《咒》將於7月8日全球獨家上架,邀請全球逾190個國家與地區的觀眾進行沉浸式體驗,與主角一同化解詛咒。

蔡亘晏今年以《咒》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。(Netflix提供)

《咒》導演柯孟融興奮表示:「作為一名導演,很高興我的電影《咒》將在Netflix全球上線,讓我的作品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讓最多觀眾有機會欣賞。」他開心表示拍攝出一部能夠踏入國際,並使全球恐怖片影迷觀看的電影一直是他的夢想:「光是想像能讓世界各地的觀眾嚇到晚上睡不著,我就覺得很激動,非常期待聽到觀眾們的回饋。」

另外,包括電影《返校》、《女鬼橋》、《粽邪》、《粽邪2》、義大利《經典恐怖故事》、德國青少年驚悚電影《惡權》、美國《謎屋闇語》、《戰慄公寓》、西班牙《暫時停止傾聽》等全球知名恐怖電影,都能於Netflix上觀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