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讚上海「更有家的感覺」小粉紅高潮了 意外扯出大S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4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小10歲中國演員老公秦昊再婚,生下一女小米粒,2年前參加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事業再攀高峰。目前定居上海的她,由於受到疫情影響,已有2年沒有回台北,不過她近來在社群平台透露,這段時間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團結,感動直呼「對上海有更深刻家的感受」,此話一出,讓小粉紅立刻高潮,竟還意外扯到大S。

伊能靜(左)大讚上海人,中國網友反而要大S(右)多學學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目前住在上海,3月底遇到封城抗疫,直到本月1日才解封,而在之前她拍了一段影片分享防疫生活,開頭就先大讚:「我覺得上海人真的很棒!」因為這陣子學會苦中作樂,像是網購或拍短影片。

伊能靜坦言,定居上海的這2年,一開始不太適應,因為家人全部都在台北,也有2年多沒見到自己的媽媽,笑說有一種遠嫁的感覺,接著表示:「但是這一次反而讓我對上海,有了一個很深刻的家的感受。」因為看到大家互相幫助,讓她覺得很溫暖,最後更高呼:「就快要撥雲見霧了,我們加油!上海加油!」

伊能靜拍影片分享上海防疫生活。(翻攝自抖音)

雖然伊能靜只是單純分享上海封城期間的心情,但中國網友看到她狂讚「上海人真的很棒」、「對上海有更深刻家的感受」,都開心到不行,甚至還有人隔空喊話,要已經跟汪小菲離婚並改嫁韓星具俊曄的大S多學著點,認為同樣都是台灣人,伊能靜對家庭的責任感比她強多了,殊不知後來就狠狠自打嘴巴,爆出汪小菲婚內瘋狂出軌的醜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