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祝「平安3Q」 陳柏惟腦補收祝福遭吐槽:是不是腦霧

林志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定居日本更升格為人母,6日剛好是結婚3週年,她曬出全家牽手照片,並寫下「一家3口牽手手,平平安安3Q,平淡就是福」。綽號3Q的陳柏惟get到林志玲cue他,在臉書發文「我會平平安安的,謝謝解接。」

陳柏惟。(資料照)

3Q陳柏惟昨(7)晚轉發林志玲一家三口牽手照貼文,其中林志玲寫下「平平安安3Q」,陳柏惟也腦補,毫不客氣回應「我會平平安安的,謝謝解接。」他的堂哥陳玄曄才宣布參選來吐槽他「頭真的傷的不輕」,其他留言都是吐他「是不是腦霧」、「是不是還沒吃藥」、「志玲姐姐支持3Q」,陳柏惟也在留言回應各方吐槽,「沒關係喔,吃醋難免喔、體會喔」。

陳柏惟展現腦補的極致,爽收林志玲祝福。(翻攝臉書)

林志玲最近出書,她發文最後不忘標記「剛剛好的幸福、剛剛好的優雅」,以便宣傳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