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大爆料! 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是「她」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參加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並演唱片頭曲和片尾曲,收錄在數位EP《Live a Life》中,這兩首歌都由金曲製作人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,兩人之前也一起還原EP的製作過程,炎亞綸意外「爆料」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,陳珊妮也妙回:「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。」

陳珊妮(左)為炎亞綸打造新EP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兩人談到,彼此會結緣,起源於之前的Hito頒獎典禮,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,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,也開始在音樂上的合作,發現在工作上非常合拍,都是高標準的完美主義者。

陳珊妮在幫他操刀EP時,剛好也在製作自己的專輯,炎亞綸開玩笑說:「陳珊妮才是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!」陳珊妮聽完大方回應:「因為炎亞綸在我工作的順位中排在很前面。」讓炎亞綸十分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