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蛇丸激瘦照曝光!「撞臉莊瑞雄」網敲碗:出來選啦

大蛇丸個人頻道有近百萬訂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YouTuber大蛇丸從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走紅,2年前宣布單飛,團員們各自開新的頻道經營,他以鄉土口音特色及吃播影片吸引許多粉絲,目前訂閱數已超過98萬,即將成為「百萬YouTuber」。近來他在臉書公開過去激瘦時期的自拍照,被發現撞臉民進黨立委莊瑞雄,讓網友笑噴直呼:「出來選了啦!」

大蛇丸曬出多年前的照片,被發現撞臉不少名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大蛇丸5日在臉書曬出多年前超瘦模樣的自拍照,打趣寫下:「是時候給你們看看我以前最壞的樣子!」只見他整張臉小了一半,下顎線、下巴及脖子輪廓明顯,身體也縮水好幾號,跟現在相比簡直判若兩人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。(資料照,記者謝君臨攝)

翁立友。(資料照,豪記唱片提供)

大蛇丸的昔日舊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發現他激似不少名人,除了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之外,還像台語歌手翁立友、YouTuber蔡阿嘎,紛紛留言:「有像莊瑞雄欸,出來選了啦」、「別拿立委照片開玩笑」、「相較之下,現在真是慈眉善目很有親和力」、「這臉夠兇,在混的味道,不過現在是親和力十足啦」、「好派(台語:兇)的感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