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季芹超正女兒發威!見女藝人抱王仁甫 氣炸傳訊質問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季芹今(7)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,透露除了外在保養,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,還說有時想跟姐妹出遊,但老公王仁甫不准她跟朋友過夜,只好安排一日遊,放鬆心情。季芹也說到,兒女進入青春期,會盯著王仁甫跟女藝人的互動,隨時向她回報。

季芹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季芹表示,王仁甫規定她不能跟姐妹過夜,「可能怕我被搶走吧!」她說自己奴性很重,認為每個人婚姻相處之道都不同,知道對方底線很重要。季芹說,王仁甫錄節目時,身邊有很多年輕漂亮的女藝人,她認為工作上的肢體接觸很正常,但女兒會傳訊息跟她說:「媽媽,她(女藝人)為什麼抱著爸爸?」王仁甫則強調自己沒感覺,還誇季芹美過任何風景。

季芹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季芹發現爬山能消耗卡路里,常約王仁甫一起爬山,有次爬嘉明湖時高山症發作,半夜獨自坐在帳篷裡無法入睡,笑說:「我真的好愛他,怕他沒睡好,不敢吵他。」透露最後靠友人提供的威而鋼緩解,之後爬山前都會跟王仁甫說:「老公要準備威爾剛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