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南韓鬧乾旱!PSY濕身秀灑300噸飲用水惹議

PSY以一首《江南STYLE》紅遍全球。(翻攝自IG 42psy4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「江南大叔」PSY自2011年開始,每年都會舉辦「濕身秀」與粉絲互動,未料卻受疫情影響停辦3年,日前才宣布將在7月9日重啟活動,並舉辦到8月27日,不過這場活動也引來不少網友批評「浪費水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[2]

PSY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,濕身秀一定要讓每位粉絲被淋濕,因此每場活動將用掉約300噸的水,他還強調是使用可以喝下肚的飲用水,由於每場演出都會耗費大量的水,因此所需的總費用也相當驚人,讓一旁的主持人都忍不住驚嘆。

事實上,南韓近期面臨乾旱問題,近6個月的降水量比往年同時期低了不少,農業因此受到影響,也讓部分網友對PSY將重啟濕身秀一事感到不滿,紛紛痛批「太浪費水了」、「乾旱可能會引起森林火災,這樣很不好。」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:「如果這樣也是問題,那不是也要向經營水上樂園的公司追究責任嗎?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