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老婆「意外離世」魂魄漂流 男神鳳小岳活在痛苦中

吳卓源(前)拍攝MV嘗試新挑戰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被暱稱為「鄉民老婆」的創作歌手吳卓源,終於將粉絲已非常熟悉的歌曲《floaty shit》拍出MV,她與戲劇男神鳳小岳首次合作,談到:「鳳小岳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,只要導演一開拍就會馬上入戲,但一喊卡又可以很輕鬆的聊天,和他在拍攝過程中的相處非常的自在!」

在MV中,吳卓源和鳳小岳飾演陰陽相隔的未婚夫妻,吳卓源因為意外離世,魂魄卻留連在人間漂流著,鳳小岳則飾演走不出悲痛的未婚夫,活在痛苦中既畏光也不願直視光,直至最後接受光芒給予的祝福與安定而獲得解脫。

吳卓源(右)首次和鳳小岳合拍MV,相處很自在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鳳小岳大讚吳卓源:「Julia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藝人,不管是唱歌還是創作上,我一直都很喜歡和有才華的人交流。」

MV中吳卓源需要呈現漂浮畫面,她挑戰生平第一次吊鋼絲,透露自己平時就容易暈車,而且還恐高,吊鋼絲前非常擔心,而且為了安全性,她需要穿戴特殊鐵衣,光把鐵衣穿好就需要至少半小時,鐵衣外還要穿著長禮服,行動很不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