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曾智希運動畫面太兇 一彎腰雪乳全外洩

曾智希曬出自己的運動照,超兇好身材全被看光。(翻攝自IG simba.1220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智希在本土劇《天之驕女》中展現精湛演技,擁有甜美外貌與姣好身材的她備受粉絲喜愛。日前曾智希發文分享生活,一張超兇運動照讓她上圍全被看光,吸引網友目光。

曾智希擁有甜美容貌與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G simba.1220)

曾智希日前釋出在健身房運動的辣照,強調:「我絕對不是來拍照的。」只見照片中的她辣穿無袖小背心、緊身運動褲,彎著腰拿著啞鈴的姿勢,讓雪乳的渾圓曲線一覽無遺,深溝事業線也相當明顯,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。

對此,網友忍不住狂讚:「這視野好好」、「是來送福利的」、「好兇喔」、「我絕對是來看照片的」、「好羨慕的身材」、「是來表演妳的美肌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