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發威 他想念凱莉麥姬莉絲

凱莉麥姬莉絲經過歲月洗禮,外貌和身材都有些走樣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上週末在北美繼續以超越預期的8600萬美金(約台幣25.28億元)拿下雙週冠軍,又讓大家想36年前主演首集《捍衛戰士》青澀模樣,知名律師呂秋遠更在臉書推崇首集飾演女主角的凱莉麥姬莉絲(Kelly McGillis)。

凱莉年輕時是不少人心目中女神,經過多年歲月流逝,多年前曾被外媒捕捉到身影已是白髮蒼蒼、身材也圓潤不少,她受訪時表示:「我現在都上了年紀,比起在意其他事情,我寧願自在地接受現在的樣貌。」

凱莉麥姬莉絲當年在《捍衛戰士》貌美模樣。

對於五、六年級生記憶深刻的凱莉麥姬莉絲,呂秋遠也很有感,他說:「凱莉今年已經65歲了,她的人生告訴我們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在鎂光燈下過生活。表面上看到的光鮮亮麗,多數時候都不容易;人生可以從地獄裡爬出來,都是值得我們欣賞與敬佩的。」

雖然凱莉被拍到白髮蒼蒼、身材圓潤,呂秋遠要影迷不要嘲笑她的外表,因為每個人都會老,「阿湯哥的精神與毅力,值得我們敬佩,以接近花甲之年的年紀來說,我們都知道,維持這樣的外貌到底有多難,但無論29歲或是65歲,她本來就有權利過好自己喜歡的人生,不用去在意別人怎麼想,更何況,她現在這樣,也很自然、很漂亮啊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