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為何熱心公益?心碎揭「血崩產子」自責心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熱心公益,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,她還成立「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對台灣貢獻頗多。她在臉書表示,聽聞輔大醫院小兒科醫生談及最近收了很多哮吼的孩子,讓她想起兒子早產時她大出血,結果兒子出生就有哮吼症狀,讓她非常自責。

賈永婕(翻攝自臉書)

賈永婕表示,生第三胎時已有「老鳥心態」,想說一切順其自然,在預產期前一個月感覺陣痛,隨即前往醫院,正當她以為自己破水時,護士一看衝去叫醫生,醫生則說:「妳現在大出血,我們一定要立刻剖腹!!」

賈永婕還詢問醫生,誰的狀況比較不好?她認為自己撐得住,若寶寶急需剖腹,那就盡快手術,醫生則嚴肅說:「對你跟寶寶都不好,你在大出血一旦失血過多,你昏迷,寶寶就缺氧⋯腦死⋯⋯。」情況非常危急。

賈永婕熱心公益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永婕透露,因兒子早產之故,出生就有哮吼,小時候還常住院急診,聽到兒子氣管腫到無法呼吸,發出「咻咻」的聲音,就非常自責沒把他養到足月再生,而後靠著運動,9歲以後沒再復發過。

賈永婕也說,「我真的可以想像哮吼加上Omicron 的孩子們有多麼不舒服,父母有多擔心!所以我努力把兒童HFNC 呼吸器分配到全台灣的醫院,希望孩子們能夠順利康復!然後運動、運動一直運動健康好寶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