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左側濕一大片 車勝元這舉動叫人傻眼

金秀賢(中)在《某一天》演技突破,獲得認可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金秀賢、車勝元合作韓劇《某一天》將在台首播,兩人聊拍攝過程,車勝元分享,一場替金秀賢撐傘的戲,當時看到金秀賢左側全濕掉了,便好奇詢問「為什麼會濕這麼多?」沒想到金秀賢開口說:「前輩...可以一起撐傘嗎?」讓兩人當場傻眼。

車勝元原本疑惑想著「哪來的無禮之言,我明明有撐啊」,隨後難為情說:「認真一看,才發現我傘拿成斜的,頓時也覺得我自己…。」

金秀賢(右)、車勝元合作《某一天》登台播出。(八大提供)

《某一天》改編自英國BBC影集《司法正義》,講述金秀賢飾演的平凡大學生金賢秀,某天捲進一樁殺人事件,在「三流律師」車勝元奔走查訪下,露出一線曙光。

金秀賢回憶警局戲,表示:「在警察局那樣的空間,好像就會把人變成很陌生、很害怕的樣子。」《某一天》今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