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特斯拉男掃射!雪乳戰神裝1款APP 台灣迷因:充電時超緊張

雪乳戰神郭鬼鬼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宜蘭特斯拉超充站發生充電糾紛,一名林姓車主稱父親過世,要求陳姓車主讓他充電,雙方爆發口角,林男竟掏出疑似瓦斯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,影片已在各大社群瘋傳。對此,網紅郭鬼鬼在臉書表示,若在路上遇到這種事情,可以下載「1款APP」,不僅能自保,還可立刻報案。

「特斯拉男事件」引發熱議,網紅郭鬼鬼表示,出門在外要小心BB槍,遇到糾紛錄影自保是很正確的行為,但是po上網小心觸法唷。她也提供了另1個方法讓民眾自保,就是下載「110視訊報案」APP,讓「警方直接做紀錄,不用在那邊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」。

「台灣迷因」開車到充電站,搞笑說怕有人敲車窗說自己爸爸死了。(翻攝臉書)

最會嘲諷時事的「台灣迷因」也在臉書發反串文,稱「今天充電的氣氛特別緊張,怕有人突然敲窗跟我說他爸死了。」還開玩笑說「強烈譴責斯拉做這波恐懼行銷」。網友笑歪留言「充電時先問鄰車,請問你爸安好嗎?才能放心充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