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姑丈主持金曲獎?網路瘋傳剪影是「他」

金曲官方IG公布一張剪影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曲獎移至高雄舉辦,原本明(7)天要舉辦記者會公布主持人選,後來因作業時程異動而取消。不過,金曲官方社群今發布一張神祕的剪影,PTT鄉民辦案,從髮型、臉型、耳朵來看,呼聲最高的是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。

羅時豐除了是金曲歌王、也拿過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羅時豐出道近40年,演藝生涯縱橫歌壇與綜藝圈,除了是台語金曲歌王、也拿過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更不用說近期還斜槓成為YouTuber,在年輕族群大受歡迎,對「姑丈」若能接下今年的主持棒,網友多持肯定態度。

對此,主辦單位台視表示,「請依官方發稿為主,謝謝。」羅時豐的經紀人則表示:「還是要問主辦方,由主辦方來公布,請大家靜候佳音,反正不到24小時就要公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