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木偶奇遇記》不進電影院 9/8串流上架

《木偶奇遇記》9月8日於Disney+上架。(翻攝自IG@disney_taiwa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迪士尼影業(Disney)常將早期動畫作品翻拍成真人電影,像是《阿拉丁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,而今年9月將在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全新作品《木偶奇遇記》。

《木偶奇遇記》將由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飾演木匠、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飾演車伕,雖然大部分粉絲相當興奮,仍有觀眾對最新發布的預告片感到不滿,因為飾演藍仙女的辛西婭艾利沃(Cynthia Erivo)的光頭造型,與原版動畫差別甚大。

有網友批評該造型像「燒焦的佛地魔」,大批影迷不滿留言:「為了正確而正確的改變」、「真人版越來越崩壞,我都不知道該説什麼。」

相關影片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