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飽受病苦...64歲萬梓良曝近況 憔悴上街需2人攙扶

萬梓良。(資料照,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64歲港星萬梓良1988年以電影《大頭仔》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,更與女星恬妞結婚當過4年的台灣女婿,他近年長居中國並到各地商演,但多次傳出身心狀況不佳。沒想到,他日前參加小型商演,被拍到需要一男一女攙扶,健康狀態再度引起關心。

萬梓良2017年曾復出拍攝《今晚打喪屍》。(資料照,華映提供)

有網友近日在微博發布一段名為「無名之卒照樣可以幸福,影帝萬梓良的日常生活」的影片,畫面中萬梓良出席小型商演活動,他身穿灰色的西裝,並佩戴黑墨鏡和紅口罩,腳踩一雙黑色皮鞋,整體風格相當紳士、體面。

萬梓良遭目擊上街需被攙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萬梓良被目擊走路時需要兩個人攙扶,他的右手挽著一位男性友人,左手則被一位妙齡女攙扶,但是步伐緩慢、面容憔悴。由於萬梓良飽受糖尿病所苦,多次傳出身心狀況不佳,讓許多粉絲看了很憂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