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脫了 破尺度泳裝照 胸前腰間全挖空辣翻

許維恩(右)、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。(資料照,維恩原創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去年和小6歲王家梁結婚,近期原本準備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,怎料老公卻染疫,宣布終止療程,許維恩當時心情沮喪,居家隔離後,小倆口前往澎湖度假散心,許維恩秀出海邊甜蜜合照,俊男美女大方放閃,許維恩胸腰全挖空大尺度泳裝,性感指數破表。

許維恩秀出和王家梁海邊合照,超辣尺度。(翻攝臉書)

王家梁日前就在IG秀出和許維恩的恩愛合照,昨晚許維恩也加碼曬恩愛,寫下「陽光、海洋、沙灘,我真的好愛大自然,是我可以吸收能量的養分,謝謝澎湖給我這麼美好的假期。」她已從停止取卵手術的難過中恢復。她還不忘炫夫說:「王家梁 你是否太壯。」感受到她對自家老公身材滿滿的自豪。

許維恩也大方送粉絲福利,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裝,乍見胸前深V露出傲人上圍,一個側身,腰部大挖空,辣露纖細腰身,傲人S曲線一覽無遺。粉絲也直呼「好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