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遭稱「叔叔」 王心凌尷尬變臉全被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,演唱招牌曲《愛你》再次翻紅,不少粉絲自稱「王心凌男孩」、「王心凌女孩」,3日播出姐姐們的首度公演,沒想到主持人謝娜稱一位尖叫又投入的粉絲「叔叔」,王心凌當下表情尷尬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謝娜(右)稱王心淩(左)的粉絲「叔叔」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心凌和吳莫愁、吳謹言、黃小蕾組成小分隊「要整就整第一個」,共同演唱江淑娜的歌曲《談笑一生》,現場粉絲尖叫歡呼,表演結束後,謝娜指著其中一位觀眾說:「那位叔叔,聽到了,一直喊王心凌的叔叔。」原本笑得開心的王心凌,臉上瞬間閃過一絲尷尬,這一幕也被拍了下來。

王心凌表情略顯尷尬。(翻攝自YouTube)

謝娜這句話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被轟暗指「王心凌老了」,觀眾紛紛留言:「謝娜年紀也不小,喊別人叔叔不太禮貌」、「謝娜真的太尷尬了」、「謝娜真的是冷場女王」、「這種玩笑沒必要開」,不過也有人替她喊冤,認為粉絲們過於敏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