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嗆葛斯齊又酸憲哥 網看不下去怒了

吳宗憲3日談及大S前夫汪小菲與狗仔葛斯齊的糾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接連狂炸汪小菲,包括汪小菲和張穎穎婚內交纏親熱照、推大S被「黑人」陳建州打、和3名不同女子親熱照,引發熱議,釣出網紅陳沂發文酸嗆葛斯齊,卻被網友撿槍反酸。

陳沂4日公開在臉書說:「狗仔葛斯齊因為跑出來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,開始比較多人知道他是誰;他一個得意,就繼續扯更多,像是影射林俊傑、許雅鈞很渣,後來又出來道歉說他亂講,還在那邊說林依晨破壞行規,之前腦瘤開刀的事不讓報導。」

陳沂昨在臉書發文點名葛斯齊又酸「憲哥」吳宗憲,反被網友公開嗆問(紅框處)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話鋒一轉,陳沂酸葛斯齊:「這傢伙很孬呀,吳宗憲出來蹭,叫他『別搞啦,別挖人家祖墳』,他立刻說『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』。」陳沂不滿表示,他不是最強狗仔嗎?怎麼不帶大家回憶一下吳宗憲公然婚內出軌很渣的過去?

對此,有網友也直白嗆聲陳沂:「妳為什麼一直挖憲哥祖墳?」也不是省油燈的陳沂立馬回嗆:「我沒挖,他的自己開博物館公然展示犯罪紀錄,我邀請大家共同欣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