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主播昔遭5男撲倒玩到哭!等了6年終於報仇了

柳岩(中間躺地者)當年險被丟下水,好在靠賈玲(前)出手相救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柳岩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E罩杯,主播出身的她,後來轉型為藝人,星途看似順遂,卻因6年前一場婚禮「鬧伴娘」事件,遭好友無情切割,在圈內更形同被封殺,曝光率暴跌,後來默默努力奮鬥,總算再闖出一番成績。近來她在新戲中,將男人一腳踹進水裡的劇情,令不少網友聯想到當時的風波,讚爆編劇和導演總算替柳岩出了一口氣。

柳岩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柳岩2016年受邀擔任好友包貝爾婚禮伴娘,當時新郎包貝爾與伴郎等5男星一時興起,當眾抓住她的手腳,企圖丟下泳池,在拉扯過程差點春光外洩,嚇得她尖叫連連,躺在地板上狼狽喬奶遮腿,好在靠伴娘之一的賈玲出手相救,影片曝光後,新郎團也遭外界砲轟「不尊重女性」。

柳岩在新戲中將男子一腳踹進水裡。(翻攝自微博)

雖然後來柳岩哭著拍片向包貝爾等人道歉,自責毀了好友的婚禮,但經此事件後,她的事業跌落谷底,反而包貝爾的影視作品不斷,甚至還當起導演,引來許多人替她感到不平。不過柳岩最近主演的網劇《夢華錄》播出,其中一場她為了替劉亦菲出氣,把一名勸劉亦菲當妾的男子狠狠踹進水裡。

網友們看了之後,想到了柳岩過去「鬧伴娘」事件,直呼她終於報仇了,紛紛大讚:「狠狠解氣了,誰懂這種有口不能言的爽感,真的討厭死當年那批男的」、「一直覺得她受了無妄之災,希望這次之後她能接到很多好戲」、「感謝導演和編劇,讓大仇得報,十年不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