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凱希曾確診 常被問有沒有後遺症?

徐凱希自女子團體「Twinko」出道。(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徐凱希自女子團體「Twinko」出道,因甜美形象和專業主持能力,圈粉無數,4月下旬曾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雖已康復並重返主持崗位,最近卻常被問:「確診後有沒有後遺症?」

確診康復後有無後遺症?徐凱希以自身經歷表示,她沒有太大感覺,但如果真的要說,就是變得很容易累,「以前很能熬夜,現在一熬隔天就累慘,但不知道究竟是後遺症,還是年紀也變大的關係。」

同為藝人的李懿立馬附和說:「超容易累。」但有粉絲安慰徐凱希:「不要再嚇自己了,對,單純是年紀變大的緣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