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逼問「我跟楊冪誰好看?」 他一句話戳破真相

楊冪(左)與Angelaby外型亮眼,常被拿來比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冪與Angelababy是圈內出名的好閨密,2人都擁有高顏值及火辣身材,人氣並駕齊驅,不時常被外界拿來比較。近來Angelababy就在節目上打給好友張大大,直接逼問:「我跟楊冪誰好看?」對方中肯的答案,令在場來賓讚爆。

Angelababy日前在節目《萌探探探案2》中,教宋丹丹模仿自己的聲音,還主動提供台詞:「我跟楊冪誰好看?你好好說啊!我在錄節目,冪姐不會看到的。」於是宋丹丹便並打電話給Angelababy與楊冪的共同好友張大大,一開始先哭訴自己心情不好,「我們在錄節目,然後楊幂來了,然後她特別漂亮。」接著丟出一句:「我們2人你覺得誰好看?」

Angelaby(左二)在節目中教宋丹丹(左)模仿自己講話語氣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張大大面對「死亡問題」卻不慌不忙,還真誠地回答:「說真心話,楊冪和妳的話,各自都有各自的缺點,也不是說誰比誰漂亮。」高EQ反應雙方都不得罪。

張大大雖然覺得Angelababy聲音怪怪的,但始於沒察覺電話裡的人其實是宋丹丹,事後他轉發了節目片段,網友們也開始熱烈討論Angelababy和楊冪究竟誰漂亮,雙方各有眾多擁護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