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遠嫁日本私下面流出 「47歲真身」太驚人

林志玲(右)與老公AKIRA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嫁給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婚後定居日本,並以家庭及慈善機構為主,夫妻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47歲的她日前喜獲麟兒,雖然近來鮮少露臉,但透過新書宣傳影片,也意外曝光她私下的一面,令許多網友直呼:「驚為天人!」

林志玲近日透過自己成立的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,特別發布新書宣傳片,只見裡面的她脂粉未施,綁起包包頭並戴上黑色粗框眼鏡,私下的模樣十分居家、樸實無華,但仍難掩蓋女神氣場。

林志玲罕見公開私下模樣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林志玲產後的狀態和身材,更恢復到和產前一樣,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看完紛紛驚呼:「謝謝志玲帶給大家正能量!」、「美到驚為天人!」、「姊姊的聲音真好聽,感覺像在身旁說著書的內容給我們聽,有種安定心靈的力量。好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