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惡女」徐睿知輸了?《吳秀才》徐玄振贏在這一點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6月開播韓劇吹「大女主」風,被封「恐怖情人」的徐睿知以最新戲劇《夏娃的醜聞》回歸,「愛情劇女王」徐玄振則以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展現難得的「黑化演技」,「雙徐」都能稱作「惡女」當道,不過有部分網友似乎更推崇徐玄振新角色,討論度似乎略勝徐睿知。

徐睿知主演《夏娃的醜聞》帶著仇恨回歸。(愛爾達電視提供)

徐睿知在《夏娃》首集就貢獻大尺度「活春宮」、吻戲,前晚第二集更和男主角朴秉恩有床戲發生,粉絲力推她「又美、又有壓迫感」、「根本量身打造」,但也有人擔憂她未來應該被定型,很難再演「傻白甜」角色。

《夏娃》首兩集的平均收視分別為3.6%、3.7%穩定上升中,卻有網友批評劇情稍嫌老套,「復仇、美人計,但感情戲並不走心。」

徐玄振在《吳秀才》中,個性亦正亦邪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而徐玄振在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飾演野心、具有實力的律師「女魔頭」,工作上頗有能力,但在人情世故分數卻很低,在她心中,情人是玩具,事業才是夢想,有網友拿她和徐睿知比較,表示她雖然算「惡女」但「有腦袋」這點似乎略勝一籌。

徐玄振在《吳秀才》首集幾乎扛起大部分戲份,而她原本就是律師事務所的「高材生」,但一夕間跌落神壇,被迫轉任法學院教授,該劇首集收視6%起點漂亮,網友誇她「演技就是讓人安心」。

《夏娃的醜聞》於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每週四、五與韓國獨家跟播。;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每週五、六於friDay影音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