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羊駝備妥了?強哥市場龐大 業界估「史傑克」將回歸

強尼戴普曾表示不會再演出《神鬼奇航》系列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備受矚目的誹謗官司日前落幕,迪士尼前高層2日向《時人》雜誌透露,他認為迪士尼非常有可能重金禮聘強尼戴普,並重啟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,因為潛在的票房實在是太龐大了!

迪士尼前高層向《時人》雜誌透露,迪士尼非常有可能重金禮聘強尼戴普,並重啟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。圖為《神鬼奇航》劇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時人》(People)報導,雖然強尼戴普日前在法庭上表示,縱使迪士尼提供3億美元(約台幣88.2億元)酬勞和100萬隻羊駝,他也不會再演出《神鬼奇航》系列,但一名迪士尼前高層匿名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強哥在勝訴後,很有可能會接受邀請並重啟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。

該名前高層表示:「我絕對相信在判決結果出來後,《神鬼奇航》會找強尼回來演史傑克。」他說,這個角色在迪士尼文化中的意義強大,深受觀眾喜愛,況且「潛在的市場實在是一座龐大的寶庫」。

他說,在近期《捍衛戰士》時隔36年推出續集,獲得驚人成功後,好萊塢正掀起一股重啟經典、砸重金邀巨星回鍋的潮流。但迪士尼官方並未針對這個說法做出回應。

然而,一名曾經參與《神鬼奇航》電影製作的工作人員向《時人》表示,強尼戴普「不太可能」回歸這個系列,反倒有可能找來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或類似的女星來出演「神鬼6」。

好萊塢對強尼戴普是否重返榮耀意見分歧,但他本人曾在法庭上表示,希望能夠向自己在《神鬼奇航》中的史傑克船長角色「好好地道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