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波特王出手了!已搶先註冊商標 前東家毫不知情錯愕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網紅波特王在YouTube發聲明表示,已離開原經紀公司,134萬粉專管理權限也被剔除,引發熱議,經紀公司發出10點聲明回應,波特王也留言反擊。雙方開戰後,波特王曝光最新動作,成立新粉專「波特王好帥」。 現有網友查出波特王已於今年2月21日搶先申請註冊「波特王」商標,猜測此為導火線;據悉,波特王前經紀公司對他早已進行商標申請,完全不知情,相當震驚。

波特王。(翻攝自臉書)

  在「品牌行銷元宇宙」社團中,專業級網友們已進行討論,就有專業網友查出波特王(本名陳加晉)以個人身分,於今年2月21日提出商標申請,註冊正是「波特王」三個字,因此猜測此為雙方鬧翻導火線。網友討論,會用個人名義申請商標,代表波特王想拿這名字自己用,不需要透過經紀公司授權同意。另一位在商標公司工作的網友姚漢婷則從專業角度表示「不知道波特王和前東家的雇佣合約内容,有沒有提到商標權歸屬,如果藝名最後是個人拿到專用,除非聚暘公司舉證雙方先前曾經簽過什麼協議,若有提到商標申請應該歸屬公司,那公司就可以以此提起第三人檢舉意見函,不過時間也要快,因為離審查結果應該不久,應該這個月就會審查出來。」

網友查出波特王早在2月就以個人名義申請「波特王」商標。(翻攝臉書)

據側面暸解,波特王原東家完全不知道波特王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,昨天才聽說,公司上下感到非常意外,也頗心寒。

網友查出波特王早在2月就以個人名義申請「波特王」商標。(翻攝臉書)

波特王日前突然在YouTube頻道宣布自己已離開原經紀公司,連帶粉專管理權也遭移除,該粉專已與他無關。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聲明指出,是波特王要求移除臉書權限,並非媒體所言「被經紀公司踢掉」,又稱公司給予他優厚待遇與特殊權利,以致養成他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。他已公告成立新粉專「波特王好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