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出面爆料遭吳宗憲批「失德」 葛斯齊開腔直戳汪小菲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連日狂踩大S前夫汪小菲,爆料汪小菲再婚內偷吃不少女人,其中包括小14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對此汪小菲第一時間喊告,昨卻態度大逆轉,吳宗憲今出席記者會透露有勸汪小菲撤告,並喊話葛斯齊手下留情,但由於吳宗憲用到「失德」一詞,又質疑葛斯齊的雙親可能不認同狗仔職業,讓葛斯齊再度發聲。

吳宗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葛斯齊原先對於吳宗憲的隔空喊話,大方回覆:「憲哥一句話,絕對沒問題。」但後來輾轉得知吳宗憲稱他失德,讓他感覺不太對,葛斯齊表示記者做事情怎麼會是失德的,強調:「汪小菲他不要做這樣的事情,記者怎麼會有這樣的獨家,那記者收到線報,理所當然、天經地義去做這些事情,這怎麼會叫失德。」

葛斯齊也說,媽媽很以他為榮,並不會覺得當狗仔是不榮譽的事情,他自己則認為職業沒有貴賤之分,「我當然也很尊重憲哥,我們曾經也拍過憲哥,但我從來沒跟憲哥起過衝突,那是因為我們懂的互相尊重,狗仔不是你想的那樣,但是藝人先天怕狗仔,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啦,那其實這個東西,我覺得這東西可以慢慢磨合啦,未來可能就不會誤會了,這小事啦」。

葛斯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汪小菲婚內出軌風波是否就這樣落幕?葛斯齊表示:「這件事情不是不結束,但如果那個人又壞壞怎麼辦,他又壞壞,我又收到這個爆料,我要報嗎?」他說確實也可以將爆料內容發成新聞稿給報社,但擔心經過幾手轉發,內容可能被誤解或扭曲,因此還是傾向自己與消息來源確認真相,並取得相關回應再出面爆料,他也提出質疑:「假設他再禍害這個世界來,那要讓他安然度過嗎?我們這樣的人不應該存在嗎?」

葛斯齊認為正義向來是正反面並存,「每個人立場不同,我們也不要去扭曲對方,狗仔也是一個很堅強的團隊,很值得尊重的,因為他們追求的不是八卦,是真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