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果然是戲王!吳慷仁角色百變成哏圖:髮型的重要

金鐘戲王吳慷仁。(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金鐘戲王」吳慷仁因敬業態度及飾演角色多變,圈粉無數。近日Netflix將吳慷仁所演出的戲劇角色做對比,更戲稱:「髮型的重要!」釣出本尊轉發。

吳慷仁飾演角色多變。(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吳慷仁在貼文中寫道:「雖然過了許久,但看到照片還是驚了一下!這故事告訴我們,人生沒有第二次,請多多嘗試~」坦言因角色多變,讓他彷彿變了人似,他更強調:「也許你比自己想像的更有潛力~黑白不是問題,胖瘦沒有距離,男女沒有分別,世界大同…」照片中可見是他演出戲劇《斯卡羅》及《華燈初上》的劇照,因戲要求而戴假髮或剃光,相當敬業。

粉絲留言稱讚:「演什麼像什麼真的很強,最佩服的是,為了配合角色,減重的決心!」、「演技精湛」、「把一輩子活成了9輩子,穿梭各種時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