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粽吃這顆!世新女神比基尼太緊繃 炸出雙球美尻

世新女神黃琳。(翻攝自IG lovelynnboo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世新女神黃琳被譽為「台版Angelababy(楊穎)」。昨(2)日大曬性感照,比基尼線條繃太緊,核彈級巨乳及美尻直接炸出,網友噴鼻血:「懂過節(節日)。」

黃琳發文寫道:「好久沒發膠片(照片)了!」可見她附上多張比基尼性感辣照,粉色比基尼搭配線條設計,彷彿將她如粽子般用繩子綁住,造型設計包不住她的核彈級雙球,險些露出,翹臀美尻更是因為布料關係,整顆炸出。

黃琳因比基尼設計彷彿將她如粽子般用繩子綁住。(翻攝自IG lovelynnboo)

粉絲們看見貼文鼻血直流:「太喜歡了!」、「身為女生好暈啊!」、「原來是應景的部分~懂過節!」、「可席(惜)少了下水後的正面照!」不到一天已有3萬人湧入朝聖,更有許多網友刷一排愛心、火焰及水蜜桃的表情符號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❤ 黃琳(@lovelynnbo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