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甜蜜對話超諷刺大S 張穎穎一舉動爆恐怖預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葛斯齊2日開直播,繼續爆料汪小菲與張穎穎,指出2人有甜蜜對話,張穎穎還有封口費,對話中汪小菲對她說:「老婆寶寶早,隔離第一天。」附上拿杯子自拍。

汪小菲。(資料照)

葛斯齊強調當時汪小菲還沒跟大S離婚,之後疑似是汪小菲被抓包跟其他女人聯絡,他在「九龍神使小團體」群組中公開跟張穎穎求饒:「我當著所有愛我的希望我好的朋友,我這輩子以後再也不和任何不認識的女人聯繫了。」表示自己只是有次打了高爾夫,其他女人來約吃飯。

汪小菲對張穎穎對話。(翻攝快手直播)

汪小菲截圖中也說:「想老公嗎?」張穎穎則說:「寶寶想怎樣就怎樣。」葛斯齊指出張穎穎有個習慣,只要提到買東西的時候,就會馬上截圖,發文的時間跟截圖的時間非常接近,收到訊息就截,每一張都是這樣,認為早有某種預謀,種種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

而早前汪小菲也發出聲明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,汪小菲說近日有關他的事情不再回應,「本人在此也公開表示,放棄追訴葛斯齊先生所有民、刑事之法律責任,特此聲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