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出軌連環爆後首現身 失魂落魄情緒不佳

汪小菲現身,看起來失魂落魄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和汪小菲離婚,沒多久就傳出汪小菲和小他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,2人都未承認戀情,狗仔葛斯齊連環爆,丟出他婚和張穎穎交纏親熱照,他向葛致電道歉,葛再丟他三名女子親熱照,令人焦頭爛額。汪小菲最新被中媒拍到外出照,看起來憔悴又疲憊。

汪小菲現身,看起來失魂落魄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中媒報導,汪小菲被葛斯齊踢爆後,還是打起精神外出,過程均遭八卦媒體拍下,汪小菲穿著白色短袖上衣,緩步走入車內,整體狀態看起來很沒精神,被形容成「失魂落魄」、「生無可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