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正妹胸前破大洞!「超巨黑白奶」撐爆比基尼

琳妲外型甜美,是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琳妲」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,除了是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成員,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一員。近來她到宜蘭旅遊,還在IG曬出比基尼黑白照,乳洞大開炸出2粒渾圓車頭燈,兇到不行的火辣身材,讓粉絲們一看嗨翻。

琳妲曬出比基尼黑白照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琳妲化上濃妝並戴著太陽眼鏡,身穿豹紋比基尼,2條肩帶設計在同一邊,看起來像是胸口挖了一個大洞,讓視覺效果更加集中,感覺豐滿巨乳就快撐爆泳衣,骨感香肩及纖細螞蟻腰一覽無遺,一雙修長美腿超吸睛。

琳妲曬出比基尼黑白照。(翻攝自IG)

照片刻意以黑白色調處理,反而更有不同風采,也讓大批網友紛紛狂讚:「天啊⋯⋯辣透了」、「美美噠」,就連老闆酷炫也驚呼「Hot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