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生提分手真的想分手?楊丞琳開示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向來是個有主見的女子,她在節目裡也會說些有真理的話,今(2)她談到:「女生提分手是真的想分手嗎?」也說出自己的觀點。

對於分手話題,楊丞琳說:「我不會隨意提分手,因為我們要尊重並對任何一個決定以及說出口的話負責。」

楊丞琳是個有主見的女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楊丞琳也討論會陪自己喜歡的人做討厭的事情嗎?她說:「我真心覺得,偶爾幾次沒關係,有自己的空間也很好,如果是一直陪,除非你(妳)也想了解對方喜歡的事物,不然勉強自己是會影響兩人的感情。」網友都把她的話當成參考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