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離世 伍思凱庾澄慶哀痛不捨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資深音樂人陳道明昨(1日)過世,享壽66歲,曾與他合作過的伍思凱、張信哲都在社群發文,不捨好友的離開;陳道明近年在中國發展,據熟識的圈人友人透露,他是因為癌症而過世,家屬今天會在老家湖北雲夢舉辦追悼會。

陳道明曾擔任可登唱片、點將唱片的主管,同時也是作詞人,為張信哲、伍思凱、柯以敏等歌手寫過許多歌曲,近年他都在中國音樂圈發展,擔任過北京索尼藝術總監。

伍思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晚張信哲在微博發文哀悼,悲痛寫下:「老朋友,一路走好。」伍思凱則說:「人生有你,何其幸運,何其有福!道明,一路走好!」

音樂人陳道明(圖)離世,伍思凱不捨發文。(翻攝臉書)

對於前經紀人陳道明的離世,伍思凱談到:「你還是這麼瀟灑,就這樣靜悄悄的不麻煩任何人的走了。願你再沒遺憾再沒疼痛,一路順利的隨著菩薩的光前往西方極樂世界,在那待久了玩膩了 ,記得回到凡間繼續玩樂,修行。」

伍思凱提到,兩人35年來的交情亦父亦兄、亦師亦友,情義將永存於心,庾澄慶看到了伍思凱的發文,也不捨以哭泣的圖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