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金曲專訪)男友魔力番茄炒蛋 征服本屆最年輕準歌后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第33屆金曲獎預計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頒獎典禮,本屆拚歌后的入圍者包括最年輕的Karencici,她將挑戰蔡健雅、魏如萱、詹雯婷、以莉高露、袁婭維等搶大獎。

24歲的Karencici除了入圍「最佳華語女歌手」,也以《99% Angel》入圍「最佳演唱專輯錄音」大獎,男友kvn是她專輯錄音人員,情侶檔「雙入圍」將一起走典禮紅毯。

Karencici拚第33屆金曲獎歌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除了是感情伴侶,Karencici男友也是她音樂上好夥伴,她談到若是音樂上有意見不同時候,兩人都理性,會以作品好為主,「誰對聽誰的!」

同時入圍金曲獎雖開心,不過Karencici說她和男友都太忙,至今還沒機會一起去吃大餐慶祝,談到口味,她說:「我們都是重口味,可能會去吃麻辣火鍋慶祝,我們兩人吃的方面很搭,都喜歡東南亞重口味。」

Karencici入圍金曲獎增加信心肯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過去Karencici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,這次則是歌后,是否讓她更有信心?她說:「確實有!前段時間我做音樂疲勞,創作方面沒有靈感了,消極不想去寫歌,怕變成工作失去熱情,入圍給我增加信心肯定,以後可以舒服做音樂。」

另外Karencici透露男友有好廚藝,「他料理好,我最喜歡他做的番茄炒蛋,雖然是很平常的一道菜,但考驗功力,要夠酸又夠甜,他會放麥當勞番茄醬。」她自己不敢做菜,笑說:「我怕火,一直都怕,也怕電,其實就是很怕死。」

談到建立自信心,Karencici說:「小時候沒有解決方法,現在可以靠冥想、吸引力法則,不會讓腦子亂,沒信心都是因為想太多了,其實只要去完成事情就好。」也提到自己剛開始學瑜珈,可以身體放鬆,她很喜歡。

最近Karencici推出新單曲《Kiss Me》,歌中取樣50年代名曲《給我一個吻》,雖然原曲與她年紀相差超越半世紀,但旋律的觸動讓她有感寫出R&B全新版本,她笑說平常也會向男友索吻,「小女生都會吧!」至於婚事,她說自己還年輕,「不會衝動,按照計畫來,事業重要,我們都希望事業先穩定下來,我不是閃婚那種人,需要計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