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認輸!拗不過正妹女兒 揪檢場帶「孫子」回家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香奈兒」王敏淳今年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,她上月赴美領取畢業證書,更有個重要的任務,要把狗兒子Berklee接回台灣,由於香奈兒仍在防疫旅館隔離,昨天上午檢場、李翊君就先去桃園,接回已完成隔離檢疫的Berklee。

香奈兒相當疼愛狗兒子Berklee。(艾迪昇提供)

對於Berklee正式成為家庭新成員,李翊君先是心疼地對狗狗說:「辛苦你一路從美國回家,還要被關到陌生的環境7天。」而在回程的車上,Berklee不斷焦慮吠叫,李翊君一路上都把狗抱緊緊,連忙輕聲安撫。

李翊君與檢場,去桃園載回完成隔離檢疫的Berklee。(翻攝臉書)

李翊君談到:「雖然Berklee不認識我和檢哥,但大概有感覺以後就要跟我們生活,當我們送他去寵物店洗澡時,竟然跳出比他高快要4到5倍的柵欄,想要跟我們一起離開。」

其實李翊君本來就是愛狗人士,不過以前養的愛犬「兩萬」離世後,至今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這次實在是拗不過寶貝女兒的堅持,讓她把Berklee從美國帶回台灣照顧。

李翊君與Berklee相見歡,連忙安撫狗狗的緊張情緒。(翻攝臉書)

香奈兒在伯克利音樂學院的求學期間,與同學一起養了Berklee,陪她在美國度過了難忘的求學時光,她上月參加完畢業典禮,也帶著愛犬搭機回台,升格成了「外婆」身分李翊君,這幾天早已採購了各式狗零食、墊子、食物碗,準備要把Berklee帶回家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