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童年嫩照曝光!仙氣噴發網驚:從小就是天使

林志玲人美心善,有「台灣第一名模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7歲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今年初生下兒子,升格新手媽媽,目前定居日本享受一家三口天倫樂。她昨(31)天曝光2張自己的童年嫩照,俏麗短髮配上清秀的鵝蛋臉,讓網友們驚為天人,激讚「從小就是天使」。

林志玲曝光童年嫩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天適逢國際兒童節,林志玲在微博分享童年沏茶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粉色蝴蝶結碎花上衣,表情專注地示範泡茶,頗有架勢,雖然模樣有些青澀稚嫩,仍然深藏優雅氣質,看得出從小就是個美人。

林志玲感性寫著:「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清晨的墨香,也就是爸爸早上放在我枕頭旁邊的家書。」透露許多女孩小時候,打開衣櫃可能是滿滿的美麗衣裳,還有香噴噴的香水氣味,而她的衣櫃卻貼滿爸爸用毛筆寫下的家書,「當我每一次打開衣櫃要換制服的時候,就會充滿了書卷氣。」

林志玲表示,父親用家書的形式,教會了她「自律、自重、自愛」,其中一篇「Leadership」的家書更成為她的人生座右銘,雖然字面上大家都知道是「領袖能力」,但她解釋:「其實Leadership的每一個英文字母也都代表著一個意義,伴隨著我長大,隨著年齡增長,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理解與體會。也提醒自己,要培養屬於自己的思維能力與創造能力,才能成為自己人生的主人。」

最後林志玲說:「也許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,但是我們卻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,只要豐富我們的生命、堅持自己的信念,一步步去實踐,就能幫助我們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。你,就是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。」也不忘呼籲大家一起關注兒童安全、教育、身心健康。網友們除了誇林志玲人美心善,也大讚她從小就知書達禮,溫柔端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