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吳宗憲狠戳「當街露鳥」痛處 范逸臣親揭驚人尺寸

吳宗憲(左起)、范逸臣、薔薔錄製節目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主持《天王到你家》,最新一集跟范逸臣、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,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,竟然還遇到「醒吾羅志祥」在練唱,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,吳宗憲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卻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說:「眉毛不用畫那麼濃。」當場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都狂笑到彎腰。

吳宗憲談笑間,聊到范逸臣曾被拍到當街撒尿露鳥一事,故意打趣說:「范逸臣心裡面覺得有意見的是,那馬賽克打太小。」薔薔只能尬笑說:「至少不是拍起來太小,是馬賽克太小。」范逸臣則不甘示弱地秒回:「沒有吧!那應該還滿大的!按照身材比例來講!」

吳宗憲(左)、范逸臣錄製節目。(東森提供)

談到拍戲背台詞,范逸臣則以過來人身分說:「重點是你進入那個角色後,感覺很不一樣。」薔薔則情急問:「那進入角色,拔不出來了咧?」范逸臣則搞笑回:「拔不出來,把他剪掉!」相當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