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生患橫紋肌溶解症!曝一天5683次心律不整 練舞倒地

孫生表示自己患「橫紋肌溶解症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身為百萬網紅,幽默好笑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5月23日他演出排練時,突然心臟痛到受不了,倒地不起,送醫後表示自己患「橫紋肌溶解症」,短時間內不能激烈運動。他5月31日收到24小時監視心跳的結果,一天內竟然有5683次心律不整,令人非常傻眼。

孫生日前心臟痛跪地不起,急送醫治療。(翻攝臉書)

孫生在IG曝光一天內心跳監測結果,竟然出現5683次心律不整,他透露,醫生說老人家一天也才一兩次,他已是嚴重心律不整,除了乖乖吃藥,他也不知有什麼方法。他說,有人幫他計算一下,平均每15秒就會心律不整一次,他嚇到說:「天啊,God。」

孫生曝光心跳監測,一天心律不整5683次,非常嚴重。(翻攝IG)

孫生日前發文透露練舞練到一半,突然心臟痛到原地下跪動不了,他說自己「心臟好痛,痛到呼吸好困難」,緊急送醫後,他PO照透露自己的症狀是「橫紋肌溶解症」,因為劇烈運動或操勞,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。最近回診時醫生表示,他心跳慢到剩下45,差一點就要洗腎住院,嚴重程度嚇壞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