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屢被傳婚變? 老公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

陳妍希(右)與陳曉的婚姻狀態一直是網友關注焦點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妍希有「國民女神」稱號,2016年甜嫁中國男星陳曉,婚後育有一子「小星星」,不過夫妻倆曾多次爆出婚變、夫妻失和等傳聞,兩人婚姻狀態受網友關注。對此,陳曉日前也以實際行動打破謠言。

陳曉與陳妍希因電影結緣,婚後生下寶貝兒子「小星星」。由於男方婚後較少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、曬恩愛,因此經常傳出夫妻倆感情失和傳聞,甚至曾有網友直言他「眼神出現變化」、「不幸福」,對此,兩人也曾發文澄清,希望破除婚變謠言。

昨(31)日是陳妍希生日,陳曉特地發文為愛妻送上祝福,「老婆生日快樂,願健康平安,新的一歲,一切順利,順心!喝起來!」陳妍希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回應:「老公麼麼噠,新的一年,我們都順順利利。」夫妻倆互動相當甜蜜,間接打破婚變傳聞,更引起網民一片狂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