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酒駕逃逸!血檢達吊銷駕照標準 網轟滾出演藝圈

金賽綸酒駕肇事逃逸,警方公開其血檢結果。(翻攝自IG ron_sa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金賽綸上月18日爆出酒駕撞上變電箱、欄杆,事後更肇事逃逸、拒絕警方酒測,如今金賽綸的血液檢查結果也公開,酒測值竟已達吊銷駕照標準,引起大批韓國網友怒火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TV朝鮮》報導,首爾江南警察局公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針對金賽綸的血檢結果,直指血液中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吊銷駕照標準,因此警方正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消息一出瞬間惹怒大批韓國網友,不少人在論壇留言痛批:「不想再看到她了」、「真的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」、「如果沒有吊銷她的駕照就有點說不過去了」、「滾出演藝圈」、「對她超失望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