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林唱紅〈把心留住〉引退22年 不老容顏美呆

郭彥甫(左)2019年9月透過臉書曬出和楊林參加某活動合影,照片中的楊林(右)美麗如昔。(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玉女方文琳31日在臉書曬出和80年代玉女歌手楊林同框合影,2000年開始,楊林因習畫逐漸淡出螢光幕,2019年曾在一場活動與轉型繪畫的藝人郭彥甫同框,昔日迷人風采再現。

郭彥甫和楊林際遇相近,兩人都因習畫後離開娛樂圈,20199月,郭彥甫在臉書曬出兩人合影,留言:「連老師一個簡訊聚餐,運動結束匆匆赴約,沒想到磁場太強大,個展豪開6大桌宴請好朋友,而且大咖藝術家都在了!」在他曬出照片中,驚見凍齡有成的楊林。

方文琳(右)早年和楊林同台合影,至今仍被她放在手機珍藏著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今年56歲的楊林,1981年自台視培訓出道,唱紅〈把心留住〉、〈玻璃心〉等名曲,奠定玉女偶像地位,隨後演出導演侯孝賢電影《尼羅河女兒》,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後,將演藝觸角延伸至電影、電視劇、寫真、主持等領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