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林俊傑套房」登頂急闢謠 資深狗仔爆內幕回嗆「就是事實」

林俊傑。(資料照,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資深狗仔葛斯齊昨(31日)直播公開多張汪小菲和妙齡女的親密照,還爆料指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有卦,讓「林俊傑 套房」關鍵字瞬間登上微博熱搜,而林俊傑所屬公司也火速發聲闢謠。對此,葛斯齊相當嗤之以鼻,冷回:「這有什麼好解釋。」

林俊傑經紀公司隨即發出聲明,表示關於網上無端影射,本公司重申,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,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,「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,否則,請勿佔用公共資源、破壞網絡秩序,敬請停止一切的造謠、傳謠等非法行為。」

葛思齊昨說明汪小菲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葛斯齊則曬出「微博熱搜榜」截圖並表示:「原來這叫全屠榜,一句話都是熱搜,認識記錄一場直播1-16名全包了!」有網友留言說:「JJ嗆你了!」對此,葛斯齊不以為然:「讓他嗆,那是網友自己在對號入座!命案本來就是事實,也上過新聞,這有什麼好解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