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汪小菲!最強狗仔再爆小S尪找飯局妹 許雅鈞回應了

小S(右)與老公許雅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最強狗仔葛斯齊昨晚開直播繼續狠踩汪小菲,揭露他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前,除了出軌小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,還偷吃多名女子,並公開3張他跟不同人的親熱照鐵證。然而在過程中,有網友問是否有「小S」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的八卦?他爆料曾看到許雅鈞出沒高級餐廳,身邊有接近10個來自俄羅斯的飯局妹,引發熱議,但隨後許雅鈞也親自發聲。

葛斯齊表示,曾接獲線民爆料,許雅鈞在101大樓裡面的高級餐廳吃飯,身邊圍繞成群的俄羅斯籍美女,事後得知那些都是飯局妹,他坦言:「我本來想要進去,但是用餐費用很高,我就沒有拍了,而且人很多不一定拍得到。」對此,許雅鈞大方回應:「葛先生講的屬實,但都是朋友,不是飯局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