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坎城影帝」宋康昊接大會電話 被唱名一度陷恐慌

宋康昊(右起)、李周映、導演是枝裕和、IU和姜棟元昨出席韓國媒體試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5歲韓星宋康昊在《嬰兒轉運站》演出轉賣嬰兒的洗衣店老闆,演技細膩自然,榮獲第75屆坎城影帝;他昨隨導演是枝裕和等人,在首爾出席媒體試片,談到獲獎感受,表示當時接到大會電話,對方告知「一定要參加頒獎典禮」,因此想說電影一定有獎,但沒特別緊張。

不過正當頒獎人唱名「最佳男主角」宋康昊時,宋表示,有幾秒鐘愣住,非常恐慌,「分不清楚是在做夢或是現實」,後來看到手機訊息,來自導演奉俊昊、《密探》導演金知雲的祝賀訊息,直說大家都給我很多祝福,很感動。

宋康昊在在《嬰兒轉運站》演出轉賣嬰兒的洗衣店老闆。(翻攝自推特)

是枝裕和表示,執導的電影在坎城拿下影帝是第二次(上回是柳樂優彌憑《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》稱帝),直言:「我的性格很彆扭,如果是我拿獎,會想是好在哪呢?真的有這麼喜歡嗎?不過如果是演員獲獎,我就非常開心。」

是枝將功勞歸功宋康昊,謙虛說:「他(宋康昊)演其他韓國導演的電影拿獎,一點都不奇怪,但在我的作品中獲獎了,我還有點抱歉和羞愧。」表示演員獲獎等同收到最好的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