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龜縮求饒了!公開道歉大S 律師一席話嗆爆

汪小菲(右)為昨日衝動發文一事向大S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昨(30)爆料大S長期服用禁藥,今火速道歉表示:「因為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我對熙媛,孩子們,徐媽媽深感愧疚。」對此,律師李怡貞也開砲了!

汪小菲遭爆料婚內出軌,他承認喝醉斷片被拍下曖昧照,今則公開向大S一家道歉,「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,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。做錯了就要認,40歲的人,說出不負責任的話,大家嘲也是應該的,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,讓網友們看笑話了。」

李怡貞今酸汪小菲,「我是真的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日日宿醉?好像動不動爆氣又抱歉,爆氣又抱歉,無限循環?!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