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黃金歲月》正宮陷害孕母 床上扭打畫面流出

羅巧倫(左)夢到林雨宣變成女鬼出現在旁邊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羅巧倫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,因為劇中先生王燦對代理孕母林雨宣疼愛有加,她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,為了杜絕被篡位的可能,一氣之下破壞林雨宣的煞車系統,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,下落不明,羅巧倫晚上睡覺時,夢到林雨宣飾演的黃曉芸變成女鬼出現在旁邊,全身濕漉漉爬上床壓著她說「不要再纏著我跟寶寶」,讓她嚇壞。

羅巧倫拿銀紙想鎮壓女鬼。(民視提供)

羅巧倫透露這一場看起來可怕,私下卻歡聲雷動,因為排戲的時候,導演說:「林雨宣要直接跨坐上去,這樣扭打才會好看。」林雨宣一開始還不好意思,因為怕坐上去羅巧倫身上會弄傷她,最後羅巧倫說「沒關係的,我很耐打的」,還要求她「再坐上來一點、不夠不夠,再上來」,羅巧倫說差點歪樓直接親上去,讓工作人員笑翻。

林雨宣飾演的女鬼看起來很可怕。(民視提供)

許願想要有外景戲後,就災難戲不斷,林雨宣表示雖然外景淋雨滾泥巴很累,但很有成就感,也分享導演執導過程可愛的一面,說導演不是只有給她指令說要倒地滾泥巴,還會跟她一起躺在泥巴堆中,工作人員則幫她加保暖雨衣、衛生衣,但她說,這是她第一次嘗到「吃土」的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