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D.P》第2季黃金卡司出爐 孫藝真閨密也在內

丁海寅(左起)、具教煥、金成昀和孫錫求續演《D.P》第2季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丁海寅、具教煥在韓劇《D.P 逃兵追緝令》抓逃兵,展現兄弟情,該劇確定製作第二季,今(31)Netflix公開六大主演,除了丁、具、以及金成昀、孫錫求續演,還加入池珍熙,以及韓劇《三十九》孫藝真的好閨密金智賢也在演出名單中。

該劇改編自破千萬點擊次數的網路漫畫,以「逃兵追緝組」為背景,逼真呈現軍中狀況,播出時引發極大迴響,今年更榮獲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作品、最佳男新人、最佳男配角3大獎。

Netflix公開六大主演,新增池珍熙(下排中)、金智賢(下排右)演出。(翻攝自IG)

池珍熙將飾演陸軍本部法務室長,金智賢則以穿國防部檢察團作戰科長中校,是劇中少有的女角;池珍熙說:「這次演出的角色是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人物,雖然有些陌生,但也很期待,為了能夠展現帥氣,會好好準備。」金智賢表示:「要給優秀的作品增添力量,我會努力!」

《D.P》第二季預計10月殺青,有望今年內或明年初開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