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防疫女神」巧遇陳時中!一句話讓賈永婕好感動

賈永婕(右)發文提及近日在餐廳巧遇衛福部長陳時中(左)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去年號召各界募款採購醫療物資、愛心餐,為公益不遺餘力,善舉不斷讓她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還有網友拱她出來擔任衛福部部長,她趕緊求饒,直呼「相信我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」,並透露近日在餐廳巧遇「正牌」衛福部長陳時中,阿中部長的一句話讓她相當感動。

賈永婕今(31)日在臉書表示,29日和陳時中在北海岸的餐廳不期而遇「完全是緣分的奇妙安排」,她跟陳時中說「您辛苦了」,「部長跟我說一直都沒有機會跟我說謝謝,然後他說:『謝謝你,你做了這麽多!』」

陳時中這句話讓賈永婕相當感動,她開心地說:「謝謝部長,那我繼續加油囉!一起加油!」賈永婕笑說自己和阿中部長真的很有緣。網友見狀也留言「真的是奇妙的緣分謝謝女神,謝謝阿中部長!說好話,互相鼓勵是最溫暖的」、「真的超有緣的」、「想知道是北海岸那家餐廳 可以遇到部長跟女神」、「你們都是內心很溫暖、很善良的人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